2009-03-16

辛苦了 ... 大家 !

终于完了 ...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又完了 ...
还记得去年青组包尾 ...
搞到大家都十分不开心 ...
所以今年青组的各位都全力以赴 ...
希望不再得最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托大家的努力 ...
青组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
虽然没有第一 ...
但也飞到了第二的位子 ...
与位于第一的红组只差20多分 ...
而我们后面的则是黄组 ...
相差50分 ...
( 我是看板的 ... 好像有改变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K告诉我 ...
我们操步输了红组50分 ...
WALAU ! 50 分嘞 !
原本我们与红组相差40分 ...
拔河后我们差不多可以追上了 ...
但还是差一点 ...
只要我们再努力一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 ...
我的辛苦没白费 ...
起码操步他们没拿个最后 ...
不然我一定会杀了他们的 ...
KHEMAH 的努力也没白费 ...
我们得第二嘞 ...
FJ , 辛苦了 ...
还好你在崩溃后还坚持下去 ...
你实在太棒了 !
谢谢你帮助NOTIS ...
让我们从红组那儿夺回一个奖杯 ...
虽然大部分都是红组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于SORAK ...
我根本没抱有希望 ...
但她们却夺了个第三名 ...
我觉得黄组很可怜嘞 ...
安排在最后出场 ...
全部人都开始觉得闷了 ...
( 排名也是跟着顺序的 ...)
蓝组也很可怜 ...
明明就是好过红组的说 ...
也许是势不如人 ...
没话说 ...
( R和K , 不要生气哦, 只是个人想法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和T ...
不要伤心嘞 ...
尽了力就好 ...
我知道你们很失望 ...
但还是那句 ...
尽了力就好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