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坦白是对我最好的药 ...

今天我鼓起勇气想她告白 ...
但她还是以不明白带过了 ...
我觉得很失望 ...
因为我始终也没打动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想让你知道 ...
无论如何 ...
我对你的心依然不变 ...
我喜欢你的主见 ...
我喜欢你的执着 ...
我喜欢你的温柔 ...
我喜欢你的可爱 ...
我喜欢你的认真
我喜欢你的一切一切 ...

我还很喜欢看着你 ...
那样我的心也很开心 ...
你对我说每一句话都温暖我的心 ...
你对我的关怀也深深让我爱上你 ...
我面对你时 ...
心中的压力也自然消失不见了 ...
因此你对我实在太重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明白他在你心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 ...
不然你也不会生气 ...
也许是我不够好 ...
我没什么优点 ...
也不帅 ...
也不酷 ...
也不细心 ...
既不温柔 ...
也不帅的我也不指望什么了 ...
只要我们还是朋友就好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不到爱也想你幸福 ...
祝你能幸福快乐 ...
爱不能勉强 ...
既然爱是如此 ...
我唯有等候 ...
时间会证明我对你的认真 ...
但你若真的不想伤害我 ...
最好的方法就是对我坦白 ...
那是对我们俩最好的 ...

坦白是对我最好的药 ...
来医治我一颗受创的心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