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突然很想你 !



凯琪 ...
我应该没写错你的名字吧 ?
惨啦! 我好像真的写错了 ...
不要怪我叻 ...

我好久没与你谈心了 ...
就算有碰面 ...
也只是简单的问候 ...
不知不觉 ...
我连你的声音也忘了 ...

两年了 ...
我们没在同一班上课两年了 ...
我突然发现在我的部落格 ...
你的名字只出现过n次 ...
而也不是重点 ...
对不起啦 !
你看我 ...
后天考BIO还来写东西给你 ...
可看出我有心了吧 !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
我只是想向你说一声'加油' !
希望你可以好好地考好这一次的测验 ...
如果发现有很多不明百的地方 ...
就要问老师 ...
或是你班上的PRO ...
如果你不介意 ...
你也可以问我 ...
虽然我不是很PRO ...
但我愿意为你这位我重视的朋友服务 ...
这次测验好像少了一些东西 ...
是什么呢?
就是你的祝福 ...
我记得以往每次考试前 ...
你都会替我加油的 ...
也许你忘了我吧 ...
少了你的祝福 ...
我应该考不好吧 !

好了 ...
心意不需长言 ...
轻轻的几句话 ...
就能表达我对你的关怀 ...
加油喔 !
不要随便放弃 !
good luck 'n give your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