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Sunway Pyramid 之旅 ...

放期了 ...
T很想溜冰 ...
所以我们整群人决定到SUNWAY PYRAMID去 ...
这次连RB他们都有去哦 ...
可以说是很'热闹' ...

在火车上 ...
大伙又唱又跳 ...
好快活哦 ...
毕竟考完试了吗 ...
还是放假呢 ...
但为免太不顾仪态了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Q n Q, L,KY 决定去看戏 ...
看NIGHT IN THE MUSEUM2 ...

在看戏之前 ...
当然要先医肚子啦 ...
我,L和Q丢下Q和KY ...
3个人去享受3人世界 ...
去龙的传人吃午餐 ...


我的午餐嘞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吃完没事做的我们就去看他们溜冰 ...
瞧 ...
我拍到B和T嘞 ...
Y转头了 ...




一大群人手牵手地溜 ...
会不会阻碍到别人啊 ?
看MZ自己都会溜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部戏很好笑嘞 ...
可怜那班男生要坐第一排看 ...
谁叫他们不早讲 ...
没买到他们的票也不关我事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我们的戏还没做完 ...
所以溜冰的都提早回去了 ...
只剩我们看戏的自己回去 ...
回的时候因为遇上下班时间 ...
多人到 !
又要挤沙丁鱼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