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我们的距离很远 ...

站于朋友的立场 ...
我也不方便说什么 ...
我觉得你变了 ...
我和你很陌生 ...
我发现我不了解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在不知不觉中已变了 ...
你开始与男生的距离变近了 ...
你的生活圈子里尽是男生 ...
这都是我们的错 ...
因为我们忽略了你的感受 ...
但你也何尝忽略了我们对你的关心 ...

你对爱情的执着也变了 ...
因为几次的伤痛 ...
让你学会保护自己 ...
你可以对着一个你不爱的人 ...
说着那三个字 ...
但你可有想过你对那人造成的伤害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开始对大家失望 ...
大家也开始对你失望 ...
我们之间的距离变得好远了 ...

这是我对你最后的关心了 ...
如果你觉得不中听 ...
觉得我多管闲事 ...
那我也无话可说 ...
对不起 ...
我果然没资格再说你了 ...
我们的距离果然很遥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