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你又受伤了啊 ...

你 ...
应该绝望了 ...
看了你的部落格 ...
连读书的心情也没了 ...
遇到你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

3年的友谊 ...
竟然禁不起1年的考验 ...
你的心受伤了 ...
她们也是 ...
如果是这样 ...
遗忘也许是一种解脱 ...
只要你快乐 ...
你大可不必理会别人对你的挽留 ...

无论如何 ...
我希望你明白 ...
我对你的支持与关怀是不会变的 ...
希望我们俩友谊不变 ...
我向苍天许下这承诺 ...



这是我对你的约定 ...

我相信她们也是如此想的 ...
就算身躯的距离遥远 ...
但彼此之间互相关心的心 ...
也会把你们联系在一起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受伤了 ...



我帮你医治吧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