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我的坏脾气 ...

我今天又发脾气了 ...
还是对着好多人发啊 ...
连老师也不放过 ...
我真没礼貌 ...
笨蛋一个 ...

其实本来我的心情已经不好的 ...
结果因为一点小事而引发起 ...
我为了补习 ...
必须1点就在我老爸的店等候 ...
结果才懂原来今天的课3点才开 ...
顿时我的脸气到爆红 ...
只能怪自己人缘不好 ...
一个朋友也没通知我 ...

最气的是 ...
老师4点才到 ...
还说要请全部人去喝茶 ...
拜托 ...
我好不容易才挨过那两个小时 ...
现在还说连课都不上 ?
偏偏补课时间我又不能来 ...
那岂不是又要MISS课了?



看他们那开心的样子 ...
我可一点也不开心 ...
因为我的时间正一分一秒地过 ...
所以我一怒之下离开了 ...
啊!
我的坏习惯又来了 ...
我一遇到不爽的事就会大发脾气 ...
这点我到如今也改不了 ...
对不起老师 ...
不过我真的不能去补课 ...
抱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