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友情的决裂 ...

青苹果 ...
GREEN APPLES ...
竟然搞到今日这种地步 ...
可笑吗?
一个几乎要放弃友谊的 ...
一个快疯到自言自语的 ...
一个对友情失望而掉泪 ...
一个觉得自己受排斥的 ...
一个从不不关心世事的 ...
我自己呢 ?
我现在为这件事而懊恼 ...

我没忘记 ...
我本来是2M的 ...
因为被逼升班而伤心 ...
但你们不曾排斥我这个小男生 ...
还可以与我如此靠近 ...
我真的很开心我可以认识到你们 ...
因为你们 ...
我变勤劳了 ...
我开始用工读书 ...
因为我不想把我们的距离拉远 ...
因为我怕我会跌班 ...
那样我就不可以与你们在一起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而 ...
世事从不如人意 ...
一个跌班了 ...
起初大家都认为不会影响到友谊的 ...
但事实就摆在眼前 ...
彼此缺乏了关怀 ...
而产生了误会 ...
你不爽我 ...
我也开始不爽你 ...
你对我的冷漠使我的心多么地痛 ...
以前的我们呢 ?
我承认是我冲动而否认你的能力 ...
如果我衷心地道歉 ...
我们可以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情 ...
好像以前那样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爱的那么深 ...
但却要放弃了 ...
你不开心 ...
我明白你想要别人主动关心你 ...
但你最起码也在别人问时告诉他们 ...
而不是一再的说没事 ...
然后就怪大家没关心你 ...
拜托 ...
谁会那么厚脸皮 ...
被拒绝了还一问再问 ...
你分手也没与任何一人说 ...
请问谁会知道呢 ?
我们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虫 ...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就对大家坦白 ...
那样大家才能帮助到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伤心啦 ...
如果你们的友谊只会带来痛苦 ...
那么放弃也不是件坏事 ...
起码这次你哭后 ...
你再也不会为她而哭 ...
她不睬你 ...
你也别睬她啦 ...
何必因这而哭 ?
既然她说地这么明 ...
你就别再为她伤心了 ...
一点都不值得 ...
友谊得来不易 ...
不要因一时意气而让自己后悔莫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不起 ...
我们并没排斥你 ...
只是我们和你的话题越来越少 ...
你什么都没告诉大家 ...
只告诉坐在你旁边和后面的 ...
有什么话不可让我知道 ?
如果我不曾忘记 ...
我们是一家人 ...
我也想与你们分担你们的喜怒哀乐 ...
也想偶尔7+1一下 ...
既然你选择不告诉我 ...
我也对你没什么话好说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好像已经忘记青苹果了 ...
一天到晚只关心你的女儿 ...
有关心过你的儿子吗 ?
我有时觉得自己很受排斥 ...
明明是一家人 ...
我什么都是最后一个才懂 ...
而且也不是从你们的口中得知的 ...
我告诉你 ...
我很小气的 ...
你什么也不告诉我 ...
那我也不理你了 ...
你就好好地与你的女儿谈心事吧 ...
我选择退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青苹果啊青苹果 ...
咱们的友情就那么经不起考验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