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钱包 ... 飞走了 ...

啊 !
我快疯狂了 ...
我的钱包不见了 !
我也不知我是在的士上掉了 ...
还是掉在路上 ...
总而言之 ...
很倒霉就是了 ...

这下子 ...
VC她们送的钱包可派的上用场了 ...


空空如也的新钱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找到我所乘搭的的士车牌了 ...



全靠GUARDHOUSE的CCTV ...
但因太晚了 ...
无法联络到车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做了POLICE REPORT了 ...
但那警察也不是很相信我 ...

NOTES : 那警察的BM好差哦 ... BROKEN BM


我的钱包呢 ?
有心人请还给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