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5K的CARNIVAL ...

嗨 ...
今年5K开档嘞 ...
卖汉堡包,玉蜀和QnQ特制的水 ...

WASAI ! ...
我真没想过我们的生意会那么的好 ...
就算要顾客们等10分钟 ...
他们还是不愿离开档口 ...
我们的汉堡包有那么的好吃吗 ?
连水也买完嘞 ...
他们在等的当儿因为天气太热了 ...
所以我们拼命推销我们的水 ...
果然不出所料 ...
他们真的会买嘞 ...
这可要赞一赞我推销的技巧咯 ...
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瞧 ..
我们做的'汉堡包' ...
可爱吧 !


可惜别的都没拍到 ...
太忙了 ...
根本没时间休息 ...

还有 ...
LL和LH做的BANNER ...


很美嘞 ...
谢谢你们用假期的时间来做 ...
感谢你们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次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次CARNIVAL ...
还有 ...
我遇到他了 !



俊雄 ...
好久不见了 ...
我比他高了 ...
哈哈 ...
几句对话后 ...
我又要继续包汉堡包了 ...
没与他拍到照片 ...
可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的CARNIVAL真的很特别 ...
因为这是全班上下的努力成果 ...
5K !
我爱你们 !
谢谢给了我那么好的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