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PLKN Threathening ....



NS的名单出炉了 ...
我没中嘞 ...
好可惜哦 ...
哈哈 ...

原本我以为我中定的 ...
因为我两个姐姐都没中 ...
然而事实往往与想象中的有出入 ...
我竟然没被选到 ...
真要谢天谢地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发送短讯时 ...
我的手都在发斗了 ...
心想中定了 ...
让自己做好心里准备 ...

过了5分钟后 ...
我的手机在震了 ...
在我打开短讯时 ...
我的心差点儿要停止跳动了 ...
我的眼偷偷瞄一瞄手机的画面 ...
... ...
... ...
YEAH !
我没中嘞 !
太开心了 !
短讯写着 ...

RM0.20 PLKN: Maaf! 921104145973
tidak dipilih untuk menyertai PLKN
Siri 7/2010. Terima kasi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 ...
在有人开心的当儿 ...
当然也有人不开心啦 ...
那些中选的人都垂头丧气的 ...
M,J和F都中选咯 ...
可怜的 ...
SAYANG 啊 ...
也许会很好玩嘞 ...
还是祈祷会被分配到SABAH或SARAWAK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