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我不爽整个LPS!

我现在超不爽 !
我真的很想快快退休 ...
那样就不用再见到那些讨人厌的人了 ...
8月快来吧 ...
我想立即退休嘞 ...

看到那些5E的LPS就很不爽 ...
如果你们认为我们5K的很多余 ...
那就干脆炒掉我们吧 ...
反正我们一踏入图书馆就像过街老鼠 ...
我们很不爽 ...
你们也很没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真的想包庇他们 ...
我也没话说 ...
GANTI 的看报纸 ...
滥用职权带朋友进图书馆 ...
你一点都不管 ...
因为你大完的嘛 ...
连GANTI都可自行删除 ...
根本没弄清实情 ...
就听信你的'朋友' ...
难道你没想过她的感受吗?

既然AJK不能进图书馆 ...
那么告诉我身为领袖的你 ...
为何知法犯法 ...
还连朋友也带进去 ?
如果你说你是因为公事 ...
那还可接受 ...
但你是在做功课 ...
与R做一样的东西 ...
那为何会有不同的对待 ?

还有我告诉你 ...
那一刻 ...
你真的很讨人厌 ...
仿佛你不曾认识我们 ...
大伙的心伤了 ...
在班上上课也不专心了 ...
想着明天看戏时尴尬的场面 ...
心也寒了 ...

问一下自己 ...
你有否做一个好榜样 ?
看来我真的看走眼了 ...
你没资格做这个位置 ...
至少我不认同你的办事作风 !

L ...
你真的变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